璠瑜儿

不破不立

【日记】

2022年1月1日 晴

昨晚跨年,领导给了我一捧花。我说都老夫老夫了还整这出干啥,他说你嫌弃的话别攥那么紧。

真是的,他就不能看破不说破?

话说这花红的黄的摆得还真是好看,正好客厅柜台空着,明天去买个花瓶。


2022年1月2日 晴

领导今天被叫去加班了。

南城分局就是忙,他这个支队长更是忙。幸亏我在五桥是个副队,没那么忙,话说杨成栋今天该回去加班了吧,哈哈。

领导回家的时候捎回来个花瓶,我昨天就是顺嘴一提,没想到他就记住了。


2022年1月3日 阴

疫情又严重了。今天我被叫去加班,到办公室里还看见杨成栋戴着口罩。

这人戴着口罩竟然比平时顺眼的多,不过也比不上领导,领导不戴口罩的时候十分帅气,戴了口罩露出的眼睛像星星。

原谅我拙劣的比喻表达不出领导颜值的万分之一。


2022年1月4日 晴

领导今天带我回了趟家,严峫和江停正好也在。

伯母让人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,伯父给了领导一瓶酒让他带回家。


2022年1月5日 晴

伯父给的那瓶酒真好喝,跟领导喝了几杯,双双醉倒,共度良宵。


2022年1月6日 阴

南城那边又出了大案子,领导今晚要加班,我做了些吃的,连带着买的一些解乏零食一起送到了局里分给大家。

我亲手做的粥和大虾🦐,领导一个也没给别人分,全部吃了。

局里蔡麟廖哥他们还跟以前一样,拉着我的手说看到我像看到了亲人,但是还没说两句就又投入案件中了。

我大概浏览了一遍案子后提了两句自己的看法,希望有用。


2022年1月7日 阴

我正常下班回家,领导还是在加班。

睡觉之前他回来了,洗了个澡收拾完自己后才来抱我。我说你不洗澡也没事儿直接抱我不嫌弃,他说不行我必须要洗得香香的来抱你。

呀,这人真是的,三十多岁了,还用叠词。

然后我说你抱吧抱完咱们赶紧睡觉觉。

谁还不会用叠词了真的是。


2022年1月8日 小雨加小雪

上面说又有我以前抓的一个犯人在死刑执行之前想见我。

其实我真的无所谓,但领导不同意。

他说过去了就过去了,那些渣滓老想我让我陷在过去是怎么回事。

我说没那么严重,我已经好了。

他说不行他会心疼。

淦,老子不去见了谁爱去谁去。


2022年1月9日 小雪

因为雪里夹着雨,所以感觉地上很湿,雪也没铺上一层。本来还想堆个小雪人☃️来着,希望今天雪可以下多一点。


2022年1月10日 中雪

雪下得差不多了,我堆了一个帅气的小雪人☃️,旁边堆了一条小鱼🐟。

雪人是谁我不说,小鱼是谁我也不说。

嘿!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